Wednesday, June 22, 2011

Chapter 0.34: 所以……

所以最后错的还是我
所以最后错的还是我
所以最后错的还是我
所以最后错的还是我
所以最后错的还是我
所以最后错的还是我
所以最后错的还是我
所以最后错的还是我
所以最后错的还是我
所以最后错的还是我

原来是我的错
我不知道
还是你最精明
还是你的眼光犀利
一眼看出连我都不认识的自己
这下好了
我果然是个没有感情的人
我果然不会把朋友以先后好坏来分明

我错
我不会解释
我头脑转不过来
我贱
我木纳
我感情泛滥
我让你误会
我让我误会
你看清了一切
我摸不着头脑来理解这一切

所以最后错的还是我
不要原谅我
如果你觉得我不应该被原谅的话
因为你有你的感觉
你有你的世界
我不被原谅也不过是我的事

5 comments:

Xiami~ said...

受了什么刺激?

Ah Bear said...

严重大的打击

Anonymous said...

不介意可以Tell Anonymous 的~
不过我看不看到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Ah Bear said...

只是对老板的朋友的一个隔空对话
这些人真的是好直接,超喜欢,可是又超讨厌
超矛盾

Anonymous said...

有过这样的感觉~

曾经一度要别人告诉我的缺点耶!
可都是没有人给我任何反应···
他们的表情是-> =='
哈哈~

但有一位认识我不久的人说了我本身“要害”~
觉得对他/她又爱有恨耶 ^^'
现在想起就好象。。。。忍不住往差不多该痊愈伤口撕开
l
l
l
l
l
l
l
v
又爽又痛!
(><'小孩不宜哦!!)

哈哈~阿Bear~Anonymous 比喻有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