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我幻想

最近我都在幻想
想象自己是一位拥有魔法
但却是尚不会掌控魔法的哈利波特

想象自己来到了新加坡这间室内装潢公司
犹如进入了霍格沃兹
自己将从此被训练为一位出色的魔法师

但是事与愿违
现实中我连说句话都怕
怕自己说错话伤到了别人
怕自己说错话显示出自己的愚蠢
怕说错话让别人对自己留下不好印象
结果出事了
事到如今
我还是一无所获
我还是以前的我
或者说
其实我根本连什么潜能都没有
根本不是拥有魔法但不会控制魔法的哈利波特!

我对自己感到失望
我以为我看得开
但其实我很在乎

我觉得自己没有药救了
从此只能是一为什么都没有
连头也抬不起做人的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