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Chapter 0.06: 梦想

毕业那天的早上
在车上听到By2的《红蜻蜓》
有一种感触
我记起那天礼拜读到星洲周刊的专题
是关于橡皮人的探讨
知道自己有橡皮人的潜质
对周围冷漠无情没有感觉
像是经历了很多沧桑
看透了一切红尘
没有梦想,没有目标
那天
我又开始堕落起来
当天刚过阿婆的大寿
家里有点小乱
哥叫我做一些小清理的时候
我时不时发出难听的谴责声
麻烦他要人我的怪脾气了
听回《红蜻蜓》
“我们 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
感觉上
梦想都离我好远了
我才21岁
才刚跨进成年的栏杆
梦就已经没有了
我 是想怎样?
就像南拳妈妈说:
What can I do?
装可爱?

我ok的噢~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梦想往往被现实摧毁。。。
曾经看过某名人名言,把梦想放到可以碰到的位子,等成功了,再来一个新的目标。cheer ~

Unknown said...

dont think too negative la bear!
you got a job which has brighten future! you are so lucky than anyone!
you will success soon! the starting step is always the hardest! jiayou ya!!

Ah Bear said...

不想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