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Chapter 0.08: 哭泣

Last Minutes with ODEN from phos pictures on Vimeo.

先看这影片
这是Vimeo Awards 2010的赢家
Out of 6500 submissions

会为某事件/事物感伤而哭泣的男人
很酷吧?很帅吧?
对我来说是这样的
我以前也很爱哭
那时哭是因为要博得别人同情
要人家安慰关心
或者也是为了搞特出
要别人看到我的存在
其实我也不清楚

中学后
应该是Form2后吧……
不曾哭过了
原因?
不知道耶
反正没什么能触到那个哭点
更多时候都是在笑
或者放空
或者……
其实我也不记得中学的事情了

现在想起以前曾经被一本字典敲到头就哭得稀里哗啦
看到老师来后直接收声
我果然还可以再更假一点
真是受不了……

我没有感情
这是现在很懊恼的情况
我也想为了一些至亲至情的事而哭
很奇怪hor
没事找事来哭
我都38的……
不要理我

6 comments:

renyee said...

haha..bear..i still remember ur crying face~XD

Ah Bear said...

还好讲…… 我只记得被一本字典飞撞到我的头

3$tH3R said...

还有还有,小学时那个炸马铃薯掉在地上你也有哭包~ XD

Ah Bear said...

对~ 真是要命……

Xiami~ said...

还有~小6给何志祥打了一下火针口~你哭到一发不可收拾~吓坏他~XD
因为他给班上很多正义使者围攻~XD

Ah Bear said...

难为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