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Chapter 0.31: 沮丧的一天

好几次了
都在觉得自己没有用

我不会讲话
我不会negotiate
我不会coordinate
我不敢做决定
我不敢为自己反抗奋斗
我记忆力越来越够力记不住东西了
我的数学完全一塌糊涂到加减乘除都不会了
我没有赚钱的头脑
我没有转得快的脑经
我没有敏锐的视觉
我没有脾气
我不敢问
我不敢答

还真的好像我什么都不会、不敢、没有

我想我以后会是个
怕老板怕老婆怕顾客怕家人的男人
我完全没有自尊心

我真的不适合做Architect?
还是这个阶段
只是在挫我锐气的成长期?
可是我明明什么都不会
哪来的什么锐气给你挫?
还是我在我根本什么都没学会前
就太早出来工作?

今天
又是沮丧的一天
我的人生
还有最低点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尝试问自己还有最高点吗?

试试;感觉会不一样哦^^

Ah Bear said...

最高点我天天都有,只是我永远记不得很多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