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Chapter 26: 一个笑话

今天Auntie两点多出去了
应该是有表演还什么
可是匆匆忙忙地出去
电话忘记拿了
女佣Sara过后拿着电话进Office
跟我讲Auntie忘记带电话了
要我跟Auntie讲
可是Auntie出去了
我想:Auntie有两架电话?
我摸棱两可地问
她的电话号码是什么?
Sara就急着拿出自己的电话
开始要找Auntie的电话号码

可是我越想越不对
明明Auntie根本是
对电子用品不敏感
生意也没有做很大
根本不会有第二架电话
我乘Sara找号码的时候
问了一句:
Auntie有几架电话?
Sara大大地拍了一下手
大大力地笑了起来
囧……
就知道大家慌起来的时候
会很茫

可是笑话还没有结束

放工回的时候
去厨房装水
两个女佣在吃晚餐
女佣Elis跟我讲
刚才Sara把我刚买给她的Reload Card
弄到水里面去了
结果拿起来了没有弄干
她们两个就急着去刮它
不出所料
原本还有形状的黄色小卡
直接粉碎

过后也叙述了
Sara跟她讲了电话的事
Elis当时笑完了过后
就讲Sara今天癫了
电话明明在这边
Auntie要怎样接我打去的电话?
用车接我电话是不是?
因为Auntie开车?
”Macam mana Mem dengar telepon
sejak Mem tak bawak telepon?
Mem dengar guna kereta dengar lah kan
sebab Mem bawak kereta”

现在看起来
是没有什么好笑啦
可是这是我今天
笑到很够力一件事

Sara Sara
昨天只睡两个小时
怪不得今天你癫了

不够睡果然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