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Chapter 0.32: 结束的理由

我很想结束这种工作~~~

可是它工作环境好
可是他给我免费住
可是他给我免费水电internet

我有什么好抱怨?

抱怨我不会和contractor engage?
engage多几次就会了嘛

抱怨我不太会coordinate & engage with
按摩师和客人的时间?
打多几次电话就会了嘛

抱怨我不太会搭话?
讲多几次就会了嘛

抱怨我没有东西做会很焦虑?
得空就吃下蛇酱咯

抱怨老板不太爱直接解释全部事情真相?
做久了就会有默契了咯

抱怨每天没时间
敢敢做自己想做的东西?
有心就一定会做咯

太多事情我记不起来了
我只记得那些
很悲怆的感受

没把事情来龙去脉交代清楚
不知道的人会说我很喜欢乱发脾气吗?

我很想辞职
可是我竟然会放不下

放不下老板一个人的时候
忙得死去活来

放不下女佣们没人可以借钱
去买reload卡

放不下Auntie的iPod Touch
没有人帮她进歌

放不下木匠们没得方便地
有一个dispatch guy帮忙买螺丝砂纸

放不下这些佣人们和木匠们
没有一个同等级的
但对马来西亚
有点熟悉的人给予帮忙

也放不下我现在
在等客人出来的按摩店
在老板出国玩
老板“前女友”也出过玩的时候
没有人去载这些盲了的按摩师
过来这边

我需要一个可以说服我自己的理由
好让我坚决无悔地离开这里!

2 comments:

Filk said...

如果一份工无法给你更好的生活
就别做了
:)

Ah Bear said...

它只是无法给我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