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Chapter 0.27: 只是……

最近没什么爱写
生活周遭的事物
只是今天老板和女友
讯息上的吵架
好像还蛮严重
差点闹分手
但老板很镇定
跟大姐谈了一段
大姐问会不会太快了?
老板回问
那我是不是
应该回房间大哭?

话说今天很匆忙
因为大姐的art show
会在四月开始
在TheGardens里
的某个lot里
今天都在赶着定下design
应该是拜六开始动工
好期待有我参与的设计过程
结果会是如何

放工后
当了女佣的摄影师
这大女佣还真是
准备得很严重
衣服首饰鞋子样样有
为的是让在印尼的孩子
有张妈妈的照片
还有和妈妈朝夕相处的
一堆狗狗的照片
明天还有另外一位lagi
希望她可以淳朴一些

刚刚和朋友通了电话
这朋友虽然说是同年生
小我几个月
但是想法远大又务实
“到时候不是驾摩托
买车都可以了”
这位在新加坡
做了一年多的朋友
觉得新加坡
根本不是人住的地方
他很讨厌新加坡的人
所幸他在新加坡学的不少
有打算回马做自己的生意
从此摆脱打工仔的命

突然觉得压力很大
我现在还觉得
打工没什么不好
有什么错最多被骂
第二天忘了
就又再继续做人
但人家却已看透一切
不要再做下属
要过老板的生活了

我说
如果我非常勤劳的话
我肯定可以神化自己
只是我现在
又输了人家一大截

我想我还是睡觉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介绍你看“秘密”这一本书~
也许帮到你吧。。

Ah Bear said...

我对《秘密》这本书没太大的兴趣,但是可能有一天会买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