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Chapter 0.22:老实&贱的互补

Should be 老实&精吧~
精的人
就是我所谓数学很好的人
就加减乘除而已
很会算
而且算得很准!
我身边多得是这样的朋友
我喜欢他们
对我来说
这是好事
大家都很精
耳濡目染之下
我也可以变得很精!

刚刚跟朋友在聊以后的生意
原来有人在把我当知己看待!
可是当时在跟别个朋友讲电话
他在fb跟我chat
然后我没有在fb及时回些很感性的词
随便带过了
>.<
话说这位朋友会把我当知己来看
是因为我够老实
这是他说的
囧……

精的人
可以和老实的人互补
精的人会计划
老实的人会执行
我是老实
可是我分分钟懒惰起来
什么计划都是假的
老实的人也对精的人有好处
他们会不加修饰地
给你一个很直接的答案
不会表面上称赞到最后
搞到大家没有进步的空间
我自认说话很直白
批评我最厉害~
但是没有多少人喜欢批评吧?
只有精的人看到批评的另一面
转当面镜子来思过
进而准确找到缺点
然后准准对症下药
然后level up变成精精人
囧……

有人要我批评自己的外貌吗?
XD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到精精人,我笑了

Ah Bear said...

什么精? XD

Filk said...

射精

Ah Bear said...

好老实~ 果然不是精的人! XD

filk said...

看来你不懂
扮猪吃老虎 之精髓

Ah Bear said...

暂时是有位“老师”为我补课,希望我能修成正果……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