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Chapter 24: 老鼠

话说老板发现
自己房间有两只老鼠
吩咐我买了老鼠gum
然后吩咐女佣弄好
放去房间

一个小时后
老鼠粘到了
老板知道后很~兴奋
我刚从厨房量完地
一进office
就兴高采烈跟我讲
然后叫我去拍照

这唯一让人觉得有趣的是
老板问我要怎样处理
我说丢掉啊
我家里人就酱
他就做了一个很怪的表情
女朋友回来了
老板急着跟女友分享
拿了我拍的
在手机的照片
给她看
说着说着
突然老板惊呼
“咿~~~~!”


原来你在怕老鼠……

4 comments:

filk said...

每个人都有落点 :)

filk said...

弱点

Chua Bing Wei said...

mousehunt? o.O

Ah Bear said...

过后发现到:他其实是想到老鼠会被自生自灭,才觉得恶心,今天女佣需要把老鼠浸进水溺死后才丢,可是我觉得没差
如果是mousehunt酱老鼠gam还很不错用下,一个小时肯定有要抓得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