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Chapter 23: 新年(下)

新年我做了一个
很错误的决定
就是继续制造rojak团……

这是初三的晚上
我不知道有谁会出现
我计划过了
最坏的打算是
如果在那边
坐了45分钟没有人来
我就走人
还好PangPang很给面子
二话不说就答应会来
殊不知我到处约人
而且是大家完全不认识的
难为这位朋友了
当然还有菜饼和阿soon
当时看着这三位朋友
冷冷的被冷藏在一旁
然后时不时听到伟豪的笑话
就拼命的帮忙制造笑声
我就有说不出的后悔
还好有伟豪仁艺虾米美玲前来加持
啊不然以后我
都不要再有任何的聚会了
这情况太恐怖了
以后都不乱来了……

说说我去教练家拜年的事
要不是教练有了那两位可爱的小孩
当时也是很尴尬
看得出来教练已经讲到没有话题了
大家也在矜持着
我就拼命的和小孩玩
帮忙制造话题
给人家亏一下讲一下
再不然我借用小孩亏下人家
要是一大群人安静下来
是有多么的恐怖

我是习惯了安静不说话啦
可是我不喜欢人家看到我安静
然后也自以为是的安静下来
就好像平时去唱k
我自知自己
只有DoubleBass上半段的音阶
比大提琴还要低咧
更不用讲中提琴和小提琴
高高音其实就只能拼命地压声带来唱
所以每次为了让朋友high
自己就假high飙高音
等到真的声带压到很痛的时候
就会转用我中间的key来休息一下

我中间的key很低音一下
朋友听到我一开始用低音
就吓到咯
然后就自觉不应该太突出
然后就拼命的学我唱低音
然后我看了
又觉得很不好意思
不想朋友以为我出来了
又玩不得
所以唱了几句超低音后
又拼命逼出海豚音

到最后我都开始觉得
唱k其实很累人
因为要social
social又要顾及人家
不可以自顾自的
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
不要酱~~
自然就好嘛
还给我见一步走一步
又不是boxing
也不是去打仗
跟朋友出来玩罢了
讲话也是酱
要酱精打细算
人家怎样自己也要怎样meh??
如果是我没有遇过的情况
我会不知所措的咯……

3 comments:

Filk said...

一起来首'王妃'呗

Unknown said...

923跟我说他很后悔没有来

Ah Bear said...

@pang: 来啦~ 谁怕谁? XD
@soon: 没必要后悔吧?酱的尴尬我都不会要后悔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