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Chapter 0.23: 自己吓自己

《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有几次作者看到流浪狗
在街头流浪寻觅食物
而想起自家体型娇小的博美
如果有一天走失了
会不会有好心人像他自己一样
会给流浪狗食物时
就都会一边喂流浪狗热狗
然后一边哭得很惨酱……

我以前小时候常常睡不下
还记得有一次
在房间坐到天亮没有睡觉
但是不太记得第二天是怎样过
我以前也很喜欢哭
到最后发现
哭过后很好睡!
我就研究怎样让自己哭
结论是
如果我都假设
自家父母不幸离去
我就会想哭
眼泪就会不禁流下
然后我就可以安然睡去
就是那种第二天
也会醒来的安然睡去法

这种自己吓自己的事
直到现在我天天都在做
当然不是为了让自己睡得下
而骗自己让自己哭
这种事现在做起来很费时
而且没有结果
很不effective and efficient
我说的是
总是往最坏的事去想
让自己有最坏的打算
做好一切planning
然后才有心理准备
去面对无知的未来!
囧……

可是总觉得用头脑
很费力
我不太喜欢
所以我准备了
另外一个方法
让自己可以
无时无刻保持冷静
那就是什么都不想
最坏的事情发生了
也别去想办法解决它
因为方法们总是会
不自觉的亲自来找你
我称它为“灵感”们!
但是整个人会从此
变得顿顿呆呆的
这……
应该是不用头脑
的副作用吧?

3 comments:

filk said...

莫非定律!
做好最坏打算

Unknown said...

楼上广告打到这边了, 囧

Ah Bear said...

还有名称酱好听?
btw什么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