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Chapter 0.25: 坏心情

我觉得
我开始厌倦这种生活
其实这工作没什么不好
可是
应该是我总是在气的时候
没有好好打理自己的情绪
for example
没有好好发泄情绪?
囤集越多越久
现在老板像以前酱
随便大声一点
我就想回他几句
可是我就是很绵
不懂要回骂他什么
所以到现在我还是在囤

我开始觉得
自己帮不到我老板什么
因为我就是酱绵~~
学什么都狠狠很慢!!
我不喜欢~~~
>.<
我的私人大师阿鸿老大
因为我在每做一个决定前
都在问他意见
就跟我说
“我最看得起做自己的人!”
老大啊~~
我继续做回我自己
不是很没有未来?
可是要做到很好
又很难喔……
这位很精的大师
认真跟你讲不是在讲你LJ话啦
对你来讲做自己最好了
因为你最厉害
你怎样做都对的
当然没必要做别人啦……
我很差~~~~~~~
我不喜欢~~~~~~~~~
【欲哭无泪中】

可是我为了以后
不会被某某面试中的公司问
“zomok会突然间不做的?”
我……我继续忍咯

今天真是个
让人想辞职的一天
他的!(不可以骂Auntie,Auntie人很好)
我哪里知道什么要算一半
什么不用算?
那个图也有很多
没有放进去的东西
到了这种田地
随便咯
你关心的只是
你在那边完成的任务
到底有多少
最多这project不是被reject回来
然后我再接再厉
给你骂多几下
反正我都没有用的
最后一分钟发现的东西
没有胆去跟你讲
就为了平复你那
跟你讲第二次“我不明白”
就开始大声的情商
我做你的出气筒咯
你继续做我coca-cola的碳酸气咯
公平没有?

我不想做下去了
可是没有做满一年
我不要有污点
因为我不会打理污点~~
多希望我的大师
能时时在我身边
继续给我意见啦
继续教我怎样好好做人
如果我也像你酱精灵
生活有多轻松写意?

总之今天心情没有好到哪里去

2 comments:

Filk said...

打工仔的悲哀~
薪水一半是给你受气用的 :)

无法彻底理解你吞了多少怨
但我明白很难啃
一份工做得越久
啃的就越多~

Ah Bear said...

刚刚还被sms骂了一顿
因为五千多块的Drawing Submission Fee不可以开cheque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