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Chapter 22: 新年(上)

其实应该有很多东西可以写的
还可以分很多part
可是过年过了酱多天
有东西写的时候又懒惰写
所以我也忘记到七七八八了
不过还是要分成两part
以免混淆
XD

话说今年是我第一次
年初一的时候是跟朋友出去
其实也有亲戚啦
就表弟和表堂弟咯~
多亏我这个表弟
每次来我家的时候
知道是很闲没有东西做
然后我都在面壁laptop不理人
为了让自己来外婆家开心些
也为了让我远离电脑、做宅男
几十年前就book了我大年初一的下午
约我去马六甲看戏

这次的阵容是我第一次做的rojak团
有四位
大家其实都知道对方的名字
或者只是个外号
只是不熟
像我表弟和我朋友
就是刚认识的生意伙伴
我都在做中间人在谈判做介绍
而我表堂弟和我朋友
就两年前在马六甲住的时候是邻居
以前有时会一起出去吃饭
也见证过
在马六甲当邻居时
的一些趣事
只是最近都没在联络
疏远不熟了
我表弟和表堂弟?
有时什么节庆的时候都会见到
虽然是远亲
但还是认识
只是不熟
我和这三位男生?
大家都认识我
其实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讲
XD

我要讲的
不是我们做了什么
或者去了哪里
而是我发现到
离我通向成为Architect
这充满光的未来的路程
佈满了很多
我没在多想的崎岖
果然跟一班纯男生团出门
就是不一样
多了很多
平时都听不到的词语和topic
也让我意识到
现实的存在

For example
我对sex的看法是
它可有可无
但其实对正常的男生来讲
它是永远存在的
而且性别对大家来讲
太重要了
它不只让人对不同的人
有不同的沟通方式
也改变了人对自己
闷惨了的生活
有个令人吭奋的
或小或大的期待
大家当然没有在大年初一聊这些
但是就是那些词语
那些句子
那些调调
组合起来
就是会引人深思
尤其是我这种
平时不是一大群男女参半的出游
就是孤男孤女
或者双男出游
最容易在这种氛围中
陷入半思考半梦游的情景

男女参半没什么不好
只是要顾及女生的立场
有些话就不能说的太多
我觉得啦~
而孤男孤女其实没什么好讲
都会假假很pro的聊指甲潮流跟食物
双男其实更没有什么话题敢讲
尤其像我这么腼腆~
(好害羞的说~ 囧……)
就是要一班
不多不少的男生在一起
才会聊得很开

虽然我都只是在听罢了
但时不时在对的顿点
给一些小小的回应
除了给讲的人
一点点自信心
和一点点被尊重的感觉
大家也都会越讲越起劲
就算要我讲
大家也要等很久
我才可以很系统的
把我的经验
变成很有连贯性的句子
把它说出来
所以我都很少发表意见
为了不耽误大家聊天的流程

可是sex和我当Architect
有什么关系?
其实在我写之前
我是觉得有啦
可是写到这里
其实都没什么关系
又不是说有人为了让自己
可以像Rapunzel酱
住在高塔上
而rasuah我她的身体
so我会这里curi一点
那边curi一点
到最后政府允许有人的家是座塔
圆了这位顾客的梦

就算有人酱做
酱诱惑
我也不敢接受
为了我的逻辑思想
sorry
没有人的家是座塔
太不舒适了~
而且很浪费
虽然有很好的view
但是为了view
把材料资金
花费在地下的支柱
而且底下的支柱只是为了支撑
没有可用的空间
并没有很值得咯
除非是瞭望台
或者灯塔
或者电讯塔
这些只有高度是必备的情况下
才逼不得已把钱花费在
制造高度的支柱上

人家的钱要花的值得啊~

很迟了……
明天upload
今天这间家有大师在
不敢轻举妄动
^^

6 comments:

filk said...

你也是个正常的男人
不过少了一点点"兽性"

Ah Bear said...

哈哈~
感谢你看得起我

Fil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ilk said...

来,勃起给哥哥看看 :)

Ah Bear said...

囧……让人哑口无言的“哥哥”

Unknown said...

好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