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Chapter 21: 改不掉的糊涂

话说星期一
对我来讲有时是MCD夜
通常都是去Bangsar那边买
因为如果是去MidValley买
要走一段路才到
有点懒惰
去Bangsar的话
可以在附近Parking
一下车就到
方便蛮多一下

这个星期一
有点不一样……

到了那边
Parking一样爆满
侥幸的是
有一个不会被saman的位子
刚刚好在我面前出现~
而且一下车
就到一间蛮Class的衣店前
新年还想买衣的我
就很方便地进去看看

衣服价值不菲嗫
有一件看上的要价140
癫的
不过还有一件
又觉得很便宜
30左右
话说店员瞄我一眼
就不理我了
够串

想想钱包的钱也所剩无几
就打算顺便去按钱
去买衣
再买MCD
可是下雨
而且
有越下越大的趋势
我就想过几天
再来买衣会比较顺
虽然其实并没有……
我就按了钱
买了MCD
就上车回家

可是!
上车前我找不到车锁匙!!
我想
该不会我留在车上了吧?
我明明记得有锁车了的咧……
没办法
硬着头皮
在那间很Class的衣店前
去看看有没有漏在车里面
结果真的有……
车都没有锁
而且Radio还开着
车在死火的状态……
=~=

我快快假装在插锁匙
很像我其实刚才
就在pocket找到锁匙
然后自己一个人在车里面
大笑地回26号去

之前就时常没有锁车
要开车门的时候才发现
再来还试过
车锁匙留在车上一个晚上了
第二天接近傍晚的时候
才惊觉锁匙不见
找了大半天
才在车前副座找到
这次更上一层楼
不止没有锁门
锁匙没有拿
而且锁匙还插在锁匙洞
Radio还开着
并让988的声音
贯穿整辆车……

我是够心不在焉的说……

×××-×××

星期二的今天
老板家的AccessPoint又出问题
害我晚上没得Online
不过无所谓
Zelda: Twilight Princess
差不多要打Lakebed Temple的大王了
这篇blog迟点upload也无所谓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is you ah bear...hahaha
but sometimes i was same as you...no worries...i bet friends around also like this...lol

filk said...

u need install alarm system liao...

Ah Bear said...

@giovanna:u also bcareful~
@filk: i thought the car itself oredi has ala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