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Chapter 0.15: 沮丧的事

星期四那天下午
眼睡到鬼酱
乘老板不在时
facebook了一下
解解瞌睡

无意间看到
晓欣无缘无故
叫Joshua take care
过去Wall那边看下
才惊觉Brisbane大水灾
再仔细stalk了一下
才知道Joshua是住在Warren St.的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
Joshua说那条街较低处都中招
所幸的是
他住在较高处
而且还一楼
所以没什么损失
过后就没什么下文了

我傻眼
到底水灾发生了几多天?
zomok我都没有在关心?
我想起美玲的一个思想:
成熟就是会想办法解决问题
而不是在那边怪别人
于是我GoogleMaps出场
找些小资料看看可不可以帮到Joshua还什么
然后我才知道
Warren St.很靠近Brinsbane River
然后整个Brisbane都是沿海地区
Nearest Evacuation Centre都离Warren St.蛮远下

zomok酱的??
我都不懂要做什么了
可是还是很想知道水灾几时发生的
Google了一下
都是在讲现况
要查的话
恐怕会花一些时间
可是老板随时会回来
所以我放弃了

到了那天晚上
从facebook上才知道
Joshua搬去另外一个地方了
一个干而安全的地方

说放下心中大石?
才没有咧
是更加内疚!
我根本没有在follow Joshua的消息
刚才查看回
才知道星期二开始
已经有人在问候Joshua了
我这是算什么朋友?

我沮丧
大家都对我很好
我却不曾关心大家
都不懂我zomok的
尤其Joshua对我特别好
我记得以前刚进Form1的时候
都没有人要和我坐
过后老师有说
B班可以让一个还两个人跳上来A班
当时大家都叫不幸掉到B班的Joshua跳上来陪我
我当时也没有说什么吧
Joshua见我可怜
就真的跳进A班来陪我了
我当时懵懵懂懂
谢谢一声都不会讲
过后还对他时近时疏
即使现在也一样
我都很样衰一下

我希望Joshua平平安安
我不信任何宗教
但我期望
随便哪一种神都好
tolong多照顾下Joshua
他是好人
他应该保持长命到他喜欢的岁数为止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wow,ah bear 好激动的说

Ah Bear said...

我真的很怪我自己没有在follow joshua的消息
不可理喻咧……

Filk said...

如果你很认真follow他的消息
那才奇怪 -.-

Ah Bear said...

字幕pls~

Unknown said...

hahaha ,我看这文时,怎么看都有点像男朋友写给女朋友的东西,囧!只是ah bear 很认真写酱,不好意思泼冷水,但是看了ah pang comment 后,还是忍不住说了, =X

Ah Bear said...

囧…… 原来如此

alien said...

晕。我也该愧疚了。
看了你这篇博文,我才想起joshua就身在澳洲。
这几天都听爸爸说澳洲大淹水,然而都没怎样把此则消息挂在心上。

无论如何,愿大家都健康、平安。

Ah Bear said...

我到现在都还不清楚那个水灾几时发生的,报纸有写拜四早上大家起来就发现水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