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Chapter 18: 老板的从前

今天Auntie拿了一叠的旧照片
来Office要跟老板分享
当时老板在WoW
看了看
也没多说什么
然后Auntie讲要给Wen*看
然后又直接说要给我看
我当时在弄3D
老板“啧”了一声
但Auntie还是让我看了一张
瞟了一眼
只能说师公当时还存有他厚厚的胡子
Auntie我没什么注意她
师姑很有当时的少女风范
老板就很fit地穿西装
一脸梦喳喳
这是一张很普通的
在相馆拍的全家福

我当下不敢说什么
只是wah了一声
Auntie叫我猜那位fit fit的男生是谁
我假假迟疑一下问Auntie说是不是老板
Auntie就“Exactly”一下
很幸福的笑了笑
然后讲当时老板有多瘦

老板依旧持续安静地玩他的WoW

我多想当下大大声问老板:
"Sir~! What happened to you???"
但有赖于老板脆弱幼小的心灵与自尊心
我免去了这句问候语

老板你到底是怎么了???

*Wen是老板的女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