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Chapter 0.16: 光滑的脸蛋

我光滑的脸蛋~~~
我要回你~~~

羡慕那些没有pimple的脸
女的就不稀奇啦
男的就看了就“妈的,我也要!”
我也曾经脸蛋光滑
那是Form1 Form2的时候
朋友都说我的脸很滑很好摸
又问我怎样保养
我说我没有怎样啊
都用水洗罢了

因为我真的只用水洗罢了
结果?
现在跟月亮的表皮/地壳差不多了
只是情况还是从地球用望远镜观望的程度罢了
还没有到真正踏在月球表面的level

zomok周围的大家脸蛋光滑到酱够力的?
zomok我不管怎样勤力洗的脸还是洞洞加痘痘?
我也要wat wat的脸~~~
T皿T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重点来了,重点不是脸,而是"妈的,我也要!"
...是九把刀吗?XD

Ah Bear said...

是Ah Bear…… 囧

Filk said...

你应该说
幹他妈的 :)

Ah Bear said...

我想了很久,目前为止我只能用到“妈的”会比较自然一点点,直接来重的有点不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