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Chapter 0.18: 其实……

其实……
无端端打电话给朋友
要讲什么?

其实……
无端端在msn
跟朋友hi了过后
要聊什么?

其实……
无端端约朋友出来
要做什么?

其实……
为什么我一直一个人

对着电脑

对自己讲话

工作

开门

关门

倒滚水喝

驾车

走街

买衣服

吃饭

看书

睡觉……

要找个朋友总是陪着我
很难
因为我总是
不跟着别人走

独行侠的命运
是时候找个拍档
或者被选为拍档了

宇恒说:
我选择同时也被选择

其实……
我要表达什么??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聊聊自己觉得最有趣的话题拉啦~

朋友 看看你是周围吧 都是朋友呢^^



“♡珍惜♡”

Ah Bear said...

哈哈~
我周围的事很多,可是我脑子不好,美好的事我总是忘得一干二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