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Chapter 0.19:我没有题目

我知道我很容易
被别人影响
因为现在
有人一直跟我讲
他工作有多好多赚钱
害我都对自己的未来
没有一点自信心

我要都这么多年的书
大学出来可能才两千多块
同年的他中学毕业后
在大马做part time几年
过后在星加坡做厨师一年
就有千多星币
以后继续升
在我毕业出来后
就有两千多星币
换回来不懂多少倍
比比下
他跟我讲不值得

然后我想
他半点钱也没有花在level up自己
就赚钱了
我要读这么多年书
出来做工都还供不完
zomok会选这科?

 

不知道啊~

 

我只知道最近开始
因为一间即将成为bar的老店屋
因为以前读的中学
我对人文和人与人之间的互动
有了一点点
小小的了解
也因为一部欧美剧
我对人的脸部表情
有一点点
不值一提的发现
其他的什么都不知道……

很累很想睡
可是又不想睡
因为还没有做到什么东西
太早睡不值得
可是又很想睡~
然后又还没有冲凉
很懒惰~~~~~

2 comments:

Filk said...

选了设计这条路就不用管其他路好不好赚了
只要有恒心就能往上爬

Ah Bear said...

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