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Chapter 0.21: 我的青春……

我超想念
自己18,19,20岁的时光
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总是很热衷于身边的事?

因为第一次自己一人在外生活
对什么都很好奇?

因为在Legenda的日子很轻松?

因为当时还很天真?

因为不管如何
还是有一班朋友在一起?

因为当时还很爱说话?

因为当时不怕做错事?

没有了标准制的生活
感觉很没有目标
就好像在回答
一连串没有标准答案的
Subjective问题
不知道是对
还是错
只有自己觉得对
或者自己觉得错

工作了半年
我并没有学到很多东西
因为自己变得
不天真
不单纯了
不会傻傻地
问一些傻傻的
但却很有提点性问题
说的每一句话
都在考虑应不应该
对还不对
或者
傻还不傻

有时候
对一些事情看开了
但却觉得不应该
突然改变行事方式
担心会吓到人家
可能我太中规中矩?

我总是在跟着身边的事物走
像打了鼻环的牛
好让大家觉得
是环境影响了我?

那天在ah kiat那边
看到一半的Gundam 00 The Movie
刚刚终于把它看完了
以前还记得朋友介绍并借我看Gundam Seed
为了他的面子
也为了没有理由拒绝的理由
我总在瞌睡中看完它
今天第一次觉得看Gundam并不眼睡
而且还很刺激
也很莫名其妙地
让我想写这样一篇的blog

我多想大大声地喊出
人体生殖器官“们”的名词
解一解这他妈的抑郁

我想继续画画
我想继续拉小提琴
我想学会弹吉他
我想继续做毛织品
我想继续动手工
我想要看小说
我想要随时随地到处走走

我想这一切
都是我自信心的来源吧
啊不然为什么
现在比以前忧郁酱多

我真的不想长大啊~~~

2 comments:

filk said...

你可以去听听黄明志的
我不骂粗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dTqCQi5FLQ

Ah Bear said...

那首歌,是很不错的教学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