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Chapter 19: 又不一样的一天

又不知道什么事情
那两小口又在“斗嘴”了
还好只有前菜在office发生
当时老大还有心情打game
没有在专心听讲
结果她发战帖
要老大打完电脑里的仗
再在楼上进行这场斗争
她走了
老大还继续打
我没有话讲……

今天学到的东西:
水单要在44天内还
不然会被cut
被cut还会收到红色的单
打电话去SYABAS问
还好接线员和蔼可亲
我没有问到但需要知道的事
她都一一为我解释得清清楚楚
还提醒我提点我可爱的老大
要准时缴单
如果我知道她的名字
我会为她写封好看的email
要她level up

噢~还有
今天那位缅甸女终于被炒了
因为两个女佣知道她的薪水
比她们的来的高300
可是她什么东西都不做
吩咐了的事就只是随便做做
然后喜欢一声不响地走人
女佣说自己有多辛苦地
在服侍老大和auntie
只有当两位主人不在的时候
才有那么一点点的清闲
而且有时还要兼职做按摩师
说什么都不甘愿这位缅甸女的工作形式
结果闹到auntie那边去
然后auntie又闹到老大这边来

到最后老大受不了
她也受不了
auntie也受不了
女佣们也受不了
我没有怎样
木匠Soo无奈
结果今天下午斗的争后
老大带着她和Soo
去按摩院送这位缅甸女
去KTM等火车!!

我记得那天拜三很好笑
老板看这位缅甸女来了
可是却大大方方地
坐在乐室前不理不睬
就叫我去送她回按摩院
把她lock在里面
我囧着脸对着老大的她看

老大真是爱开玩笑

不过说真的
这位缅甸女从开始到今天
都是被lock在按摩院里的
有必要的时候才放她出来
顾顾院子的花草树木

所以大家都知道有会今天的下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