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Chapter 0.13: 书|表达方式

(Source: Wikipedia)


昨天开始看回以前买的一本小说
算是Short Story吧
叫《孤星血泪》
Great Expectation by Charles Dickens
刚看第一个chapter罢了
我才发现到
原来我都被这些书
深深地锁在一个
总是很正式的表达自己感觉的
一个世界里
跟九把刀的差别
有超级无敌的远
果然看翻译小说
学到的只是一种举止和思想
而不是很华人地用华语/口语来表达自己

伟豪继续借我九把刀的书~~~

5 comments:

filk said...

来,哥哥教你变粗俗

Ah Bear said...

囧…… 好像金鱼佬

renyee said...

不要换他。。借我先 XD

renyee said...

还*

Ah Bear said...

ok~ 还在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