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Chapter 0.17: 来至老板的好处

跟以前的housemate
聊到最近的工作情况
老大明显是职位高的人
工钱没有问
但是知道是比我高一倍
要entertain高层人士/老板
车油钱比我少一毛
用的车比我的dear deer大3.12倍
大宝森节跟我一样要做
可怜

我很轻松
对电脑画图
得空时不时facebook
感觉有点点幸福~

问到我的新年假期
我说我没有问老板
老板也没有讲什么
所以什么都不知道
老大“哇唠~~~”
问到bonus怎样
我也是没有问老板
老板也没有讲什么
所以一样什么都不知道
“哇唠……什么啦你……”
无所谓咯
老板有心就会给
“酱就死咯……”

老大问“家里人没有问的灭?”
没有喔……
“薪水还是一样800?”
1400咯……
“哦……租金那些不用给?”
我不用给租金和bills的
老大“哦……”了一下
“酱有没有红利、有没有假期都无所谓咯
哈哈~”

是咯
这应该就是为什么
我都不在乎老板
会给我什么好处
申请大学的信就另外讲啦~
但是薪水多还少
有没有红利
假期多不多
有没有什么基金的什么鬼
其实也没差
因为我没有负担
最多只是吃、喝、行、友、亲

我无所谓
因为跟我的负担
没有很大关系
而且我乐于成为
助理
管家
司机
掌门人
跑腿
男佣
最重要还是
用电脑从事
稍有一点点艺术性质的工作
乐于服务
最幸福了~

只不过我好单纯
什么都不知道……
=~=

2 comments:

Filk said...

你只需想个方法
让老板"无意间"发现你的blog
今年就有花红了

Ah Bear said...

才不要咧~
我都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写我老板的故事了
况且他不会方块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