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Chapter 0.14:把一堆想法撞在一起的后果

这个月老板为按摩院HappyFeet
添加了一位缅甸女佣
可是很快的
过了这个月
就要炒掉她了
昨天老板对Auntie讲:
她做东西太慢了

我做东西会不会也很慢咧?

今天TNB Technician来换按摩院的meter
我顺便说在等的时候
我可以帮忙画门牌

老板是想要在Gate门的板上画
讲了很久了
昨天还讲今天的什么时候去画下
这个时候最适合了

可是过后老板又说不画了
还是回来好
可是想到我已经在印pattern在板上了
就说印完了就回去

印完了就快快收拾赶回去
上到车老板又打来讲:
Go to the shop get me a box of cigarette
我以为他讲进按摩店里面拿
进去看又没有
才知道我误会了
原来是要去店子买

我不敢怠慢
快快打个电话解释清楚
帮soo拿了存在按摩店的thinner
就冲着去买香烟
然后到家了两手满满的
有一小罐黑漆
一支水彩笔
我的笔盒
一卷masking tape
一罐和一瓶thinner
门牌的pattern图
还有一包香烟
进家去会见老板

我不希望像那位女佣一样
因为怠慢被炒
话说拜一和上个拜五去量屋子的时候
老板已经开始在讲了
怕怕……

-×××-

刚刚看了朋友的一些照片
我想到以前有位朋友跟我说过
他爸爸并不喜欢我的pattern

我当时很像只是笑笑回应
但最近几年想起这句话
我真的很想问问他
到底我是什么什么样的pattern?
因为我真的不是很了解
自己到底是怎样的人
有位前辈提点也不错
至少可以往那个方向纠正/进步

可是我不敢
跟这位朋友好像有点疏远了
等下尴尬就不好了

-×××-

话说今年有蛮多的旅游运
表弟约去台湾
老友去纽西兰打工好像很不错
还有Joshua今年年中在Australia毕业
可是钱很难存
就算我不用给租金、水电费、家用
可是我还要为我的大学存些费用
我不知道要存到多少我才觉得够
只知道越多越好
就不用愁

-×××-

刚刚走在去MidValley的路上
不小心被一位充满Bloom Effect的
大慨160-165cm高
头上打着红色蝴蝶结的女生电到一下
害人家心跳快了几倍下
话说她全身上下的Bloom Effect
光晕连头上深红色的蝴蝶结
也变模糊了

我只在DevilMayCry里面看过
够够力的Bloom Effect
还有GranadoEspada
Unless透过某些特殊摄影镜头
不然现实里不会发生这种光晕效果
只能说这女生真是白皙到
连光这种高速进行的自然现象
都愿意在她肌肤上
多逗留那么一下下
然后再把自己给牺牲了
让自己在那白到不行的表面上
晕散开来
好诗情画意……

-×××-

再说我今天早上
终于把那本《孤星血泪》给看完了
结局真的是顶他不顺
亏他是为名作家
我够够力囧了一下
然后就出去吃早餐

-×××-

小事一罗罗
撞在一起又变成
一篇长篇大论的论文来

我打字果然胜过我讲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