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Chapter 0.11: 存在得离奇的情感

话说那天看的Tron:Legacy
美玲说父子相见的那一幕很感人
我想他应该流了一下眼泪吧
我倒还好
没什么感觉

eh……
好像也没有很好
反而令人感觉自己很冷血
这种常常有可能发生的事
我都没有什么感觉

直到此刻我觉得有点离奇
especially我发现
我对那些
把失恋描写得很有情境的歌
或者文章的时候
我都有想哭的感觉

当这两个对不同情结
有不同感觉的感觉
来个大对比的时候
是会觉得很奇怪一下
亲情无时无刻在我身边出现
我无时无刻在体验
但我对那种失去亲人
or寻觅已久
最后落得重逢的情节没什么感觉
反而爱情不曾发生在我身上
而我却对失恋有很深的感动
这……
感觉有点非比寻常地不平衡

我是怎么了?

7 comments:

Filk said...

明显喝了过期的孟婆汤
记忆残留在内心深处
病症
----------------
为不知名的爱人流泪
----------------

Ah Bear said...

好有故事性质的想象力和创意……

Unknown said...

因为亲情已在你身边,而你却对爱情有所期待

Ah Bear said...

hmm~ 好一个陶晶莹和张雨生的粉丝。 XD

Unknown said...

boy, i agree with what xxoxx had said...human is always not that treasure what he or she has...he or she treasures perhaps..but it's not as much as what he or she is not owning...

Ah Bear said...

hmm... i dun understand the last sentence.

Filk said...

kehsim means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人类普遍犯贱心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