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Chapter 17: 几件奇怪的事

怪事一:
今天为了修好internet connection
跑上跑下去了MidValley
和PJ的DigitalMall
搞到过了午餐时间都还没有吃
吩咐Soo怎样把新买的cable钉好后
老板随口问了我吃了午餐没有
我老实回答讲还没咯
老板就说去叫女佣弄圣诞节吃剩的ham来给我吃
我去跟女佣讲了
可是老板不知道
以为我不好意思讲
又自己去跟女佣讲多一次
结果是除了我的份
要做多一份给他吃
到最后是我和老板坐在我用的大桌子上
一边一起吃面包夹ham和cheese
一边看老板在他MacBookPro开的PokerTournament2010

怪事二:
老板约了一位老外来教他组装音响
然后老板叫女佣开一瓶红酒来喝
我不懂在这个occasion原来也可以喝红酒的
结果老板看在我还在那张大桌子上弄我的3D的份上
(他们要用这张大桌子进行教学)
随口问了我喝不喝
然后我就很厚脸皮的讲我ok的
结果第一次在工作时间跟老板喝红酒
还要跟老板和老外cheers
(话说跟老板敲杯的时候用力不当
差点要敲破那个高脚杯)

怪事三:
圣诞节你收到什么礼物?
我收到唯一一个我老板送的一本书
一本我根本不敢买给我自己的书
结果是为了什么?
为了给老板自己找idea……

我当然是很高兴收到这个圣诞礼物
不只是因为它是一本很好很好的书
还价值不菲咧~
又可以让自己lansi、show off
何乐而不为?

XD

2 comments:

Filk said...

书名?

Ah Bear said...

25 tropical houses in singapore and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