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Chapter 11: 参与生活营的一天

今天超怀旧的说

话说3-4 DEC华乐举办了一个生活营
我昨天才突然记起
想说这生活营是为了12月中
在Cowboy Town表演前的一个准备
12月十多号的周末就只有下个礼拜
那生活营岂不是这个礼拜???
果然我的逻辑没有错
就是这个礼拜
承恩说“我才给你榨到”

为什么说怀旧?
因为走过曾经的教室
有说不出的感动
我记不起很多很多在中学时的东西
但是我还是记得曾经用过哪间教室
二楼角头边的2A班
我记得历史老师曾叫几位同学出去外面拔草
还有最高楼的5Sc1
走廊尽头的view依然壮观
还依稀记得大家会在此溜达打粉擦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吧?
很可惜我都没办法记起来
像有老人痴呆酱……

还有还有
过后camp的游戏时间也是很怀念
通向食堂的布告栏走廊
曾是我在pancaragam camp
玩过扑地爬行的游戏一站
想当年我可爬得好快
为自己的组挣来一点光彩
还记得大伙儿还被水彩涂脸
这些零零碎碎的记忆
看着现在还是老地方的老游戏
感慨好多~!
但现在大家在游戏时
都不为自己的组紧张
看了倒是有点失望
我乐观地想:
应该是没有破冰仪式吧?

这些经历
真的好想再回到当年
曾经从满历史的学校
现已被改装过的办公室Block A头
已改装过的Block C、篮球场
我多希望把他们统统拆掉
让我再把他们的曾经重组
很可惜我没有酱的能耐
只能感慨
真的只能感慨

我突然好想念我第一天进到普中的那天
就我哥刚进中学的那天
我爸带着我哥
我跟随在后
那是我第一次进到那个办公室
外面热炎炎的
但里面超凉快的!
直到现在
我才知道以前的建筑的确是比较好

除此
当然还是有一些小事发生
扑地爬行免不了手脚受伤
就有位同学擦伤小腿前侧
擦伤外外外皮
伤口已干了
但为了安全起见
我为他找来另一位senior为她搽药
senior只记得用的是咳嗽药瓶状的药
明显是没有
但却有H2O2
senior不明其用法
问了我
我只依稀记得膝盖缝了针后
医生给了我H2O2洗伤口
我就推断是可以拿来洗同学擦伤的小腿
但为了更确定
问了娴和卫灵
为此我从学会了另一个叫saline的洗伤口药水
不错不错!

还有一些零零粉粉碎碎的事
今天也过得很充实嘛~

041220103782-1

中学生的冲劲,曾几何时?

 

041220103784-1

永不凋零的壮观景色~!

 

041220103783-1

p/s:还有楼梯囱的燕窝!!

4 comments:

Xiami~ said...

还有~
我头顶上的风扇跟雷电擦出火花~>.<
吓倒仁艺的头发Q去~XD

Ah Bear said...

这个故事有点印象……
很好笑 XD

Unknown said...

老人痴呆是记得着以前的事,转眼发生过的事情没法记得~

Ah Bear said...

对~!昨天看了Don't Lie to Me有描写到,用错了。
那就叫记忆力衰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