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Chapter 14: 圣诞节前兆

出门应该带相机!
不是带Laptop!!!
T.T

刚从MidValley吃完晚餐回来
去之前还幻想
自己坐在角落
等饭菜来的时候
自己在纸上涂涂写写画画
很有气质酱
然后时不时看着电脑做参考
所以带了整个laptop bag
加纸和笔出发
走走逛逛
结果去了一间意大利面快餐店
环境没有想象中的laptop friendly
因为没有插头
WiFi也没有
但是没有吃过
所以无所谓
进去吃吃

吃完了
喝水的时候可以画画下!
至少目标达到了一半
无聊……

水喝完了
收拾
想去MPH逛下
结果上到Ground Floor的时候
发现Centre Court发出很大声的女高音
好奇跑去看看是不是有人现场女高音
OMG是个音乐舞蹈表演
有身穿威尼斯面具装的……小丑?
有音乐盒里面的芭蕾舞女
有大肚子的绿衣精灵
有红军服的nutcracker
有头戴一艘船的维多利亚小姐(背景人是酱介绍的)
好有气氛!
但是没有带到相机来!
我明明有带DSLR来KL!!
我带什么去?
Laptop咯
可以拍照吗?
想得美
只好用接近没有电的电话
拍下这美丽又令人起鸡皮疙瘩的一刻

091220103794
~超音效的表演~

今天老板受不了了
跑去接阿文去按摩店帮他按摩
我也顺从指示载了Soo去装路牌
因为没有人懂Lorong Bukit Raja是在哪里

路牌打没有几下
一只脚就断出来了
结果需要回去装更粗的螺丝
话说之前是幼幼的铁钉
囧~

回的时候经过bumper
屋顶发出声响
该不会是……
刚才放在车顶的铁锤???
回之前明明要提醒Soo
记得拿铁锤放进车里面
结果一瞬间不记得了
Soo也忘记自己放铁锤在车顶
车停去旁边啦~
笑死人……

今天蛮空闲
但是~~~
老板的router有问题~
不能随心所欲地
在老板去按摩的当而疯狂上网
现在打着这篇blog
是没有连线的
老板应该是买新的router
顺便换WEP key了吧?
不然就是刚才他问我怎样进router的system后
跑去改改WEP key看connection有没有改善?
好下垂……

虽说是空闲的一天
可是也蛮愉快的
因为今天变身做了一下
so called的“graphic designer”
帮auntie做她明天在Japan Club的Christmas concert程序录
就谁先violin solo
谁过后接着再violin solo
当然还有做Certificate of Participation
其实很简单罢了
全部东西她都写好了的
照打罢了
然后改改font酱
就做了graphic designer一下
XD

时间倒回我刚载Soo去按摩店的时候
今天按摩师阿文带来了一堆DVD来按摩院
一片一片拿给我
问我要不要看
过目一下
Erm……
我没有很想看咧
而且我去那边只是当driver
载Soo去装路牌
不会待很久
一下子就回了的
看戏还是免了吧

我讲:叫老板看~

“华语的噢。老板哪里看得懂?”
Hor~阿文鄙视老板-ing XD
当时我在开门
老板在外面跟Soo解释路牌装置处
没有听到
心里暗笑-ing

“不要啦。我没有在这边很久。等下就回去了的”拒绝坚持到底~!

“哦。OK啦。”阿文失望的象征

“拿!请你吃面包。”阿文再来

“嗯……不要啦。你吃就好”继续拒绝
“我去后面看有东西弄没有”分身术出招~

到了后面
抓抓晾着的毛巾角边
还没有干咧……
这时阿文出现

“拿!请你吃花生!”阿文不干示弱
show出一包吃剩半包的花生!!!
我囧~

“不要啦~”我的天,我没有借口了please~~~
熙来攘往了一阵……

“Zomok你今天?要酱女子meh?”阿文再攻

“Ha?没有啦……我……我不是很喜欢吃花生的”我绝招了please

“噢~”阿文似懂非懂的回应
“毛巾干了啊?”阿文转移话题

“还没有咧。还有点湿酱”
我放下心中大石

“开风扇咯,给它快点干”

“开了开了~”
他是全盲的
看不到我风扇已经开了
【告一段落】

现在想回
好像很不应该拒绝阿文到酱绝
人家酱很真诚的想分享他有的东西
而且是全盲的盲人
跑来跑去想请我吃些东西
问我要不要看戏陪下他
So跟老板按摩的时候不会很尴尬
有人陪下酱
可是我酱不给面子
哎哟很矛盾的说~~~~
下次我接受你请我的全部东西咯
我会扮傻佬的
今天很对不起~

现在没有得online~~~
显nye~~
看明天早上有没有机会假借公事
问到新的WEP key
不然要等到明天晚上
才publish到这篇blog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