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Chapter 12: 昨天和今天

本来昨天要写blog的
有些小事可以写写也不错
但太迟了
加上今天我没有放假
今天是Awal Muharam


直到今天早上我才觉得
我真的应该像写日记酱写blog
原因只有一个
我在这边工作
没有人可以像以前酱
帮我记曾经发生过的事情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
跟老板也没有很熟
虽然他一直“Thanks, bro/buddy/mate/dude”
这让我想起一句格言
“生活就像自慰
什么都要自己来”

话说昨天老板心血来潮
跑去买一架全新CPU
偏心到完全不支持VGA的A牌VideoCard
R牌滑鼠等等
只为了玩一个电脑游戏
让我羡煞不已
有个冲动跟他借来玩
Features全开的Assassin’s Creed II

昨天的一些小事也包括前右手臂
被老板无心的灭烟动作烫到
还好没有任何伤亡
水泡一个都没有
不懂是要感谢香烟公司的特别的设计
还是自己身体强壮
还有还有~
买完电脑回来
老板也为我买了两膏面包
是要我闭嘴不要说出去他买了电脑?
很抱歉我写出来了
不过还是很谢谢面包救了我的今天早上
因为懒惰出去买来吃
^^
DSC_0714-1

今天pulak~
今天显到狗酱
还好早上有电脑technician来
帮老板overclocking
我猜的啦……
然后提到technician要开新店
老板就自建一些idea
还叫我sketchup一张他现场设计的桌子
render了给technician看
也还好今天按摩店有两个顾客
可以驾驾车去载两位按摩师
在按摩店帮帮忙折折毛巾洗洗杯擦擦桌子
不然今天真的过到很没有意义

btw按摩师阿文送我一包怡保买来的香饼
然后送回7Eleven的时候又打包一包鸡饭给我吃
应该是因为今天的顾客tips了他们每人RM20
然后我又知道了
为了让我心理平衡而请的?
我没有咯
我都没有理那两位顾客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拿这种钱的
就算给了
我反而会更自责自己不会拒绝
而且请了我吃饭
我也会很为难
毕竟按摩师是视觉障碍者
我……不太会处理这种事
很矛盾的
人家请吃明明是好事
反而自己烦东烦西

今天很不错了
除了弄完Electrical & Lighting Plan
差点又迷上rendering了
XD

DSC_0715-1
在怡保工厂买的后廊香饼
DSC_0716-1
Brickfield 7Eleven前面的鸡饭
话说汤的香味没有开包都会充斥整个房间
想到还会吞口水
我希望这些不是变形的rasuah
因为我不会拒绝别人对我好的
^^

2 comments:

3$tH3R said...

almost 24 hours ad, how about 2day??
get urself familiar with tat kind of socialization lar, dun think too much~ ^^ add oid, bro~ XD

Ah Bear said...

cannot be familiar with it~!
i don't want people think i'll be good with them is because they've been good to me. Be good to someone doesn't need any re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