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Chapter 13: 老板的称赞

其实工作了接近第五个月
我design的level也慢慢接近南北极的温度(单位:摄氏度)
应该是从上个月开始发现的
叫我design architecturally???
叫我设计一个小房间我可能都不会了
我好像都没有在更进一步地学建筑学
反而更像是用劳力在打工
像今天就又去按摩店接待客人
一位……

想到这里
才想到忘记跟老板讲
下个礼拜同个时间这位客人会再来
写日记还是有点点好处的

话说今天让老板看了昨天弄的灯饰图
改了一些
免不了的
回归宝座几分钟后

“Yong, this is your first time doing the lighting plan right?”
眼睛死粘着电脑荧幕的老板

“Mm… Ya”
迟疑地回想上次老板指导而画的电路图
那次应该不算

“Not bad huh, your design? Quite good, I see.”
眼睛依然粘着荧幕的老板

“Er… Thank you.”
好害羞~ 囧!

是在鼓励我吧?
明明就没有很好~~~
还是他并没有期待很高
所以有点意外我做的比他想象的好?
OMG好令人下垂……

今天真的很显!
没什么大消息/传闻的说
没有客人来office坐坐
只是老板今天终于从昨天的不舒服病倒了
但他不要去睡觉~! >.<
伤风咳嗽还对着电脑
打WOW吧?我想
新电脑总是让人难以抗拒
好一个血气方刚的老年轻人
简称老年人

明天又要去print了
希望大吉大利不要中sam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