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Chapter 9: 工作的某一天

其实很想写一些生活上的事情
但有赖于本人脑子hard disk小容量
不能说写就写的
因为会有很多细节不被储存
但,我尽力啦
反正今天又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天
不平凡as in有比平时做的东西有些出入
但就整体来讲还是平凡的一天
confusing?
酱我的目的就达成了…… XD

话说今天早上的任务是继续photoshop coloring
我很想弄到很好
所以花蛮长的时间在弄shadow
manual 画噢~
不是photoshop的什么inner shadow/outer shadow

around 十点suku
电话响

“肯~定是老板”心里OS
“Hi, sir~!” 充满阳光的我

“Hi, Yong. I need you to do me a favour” 老板的经典名句

“废话” 心里OS 2

“I need you to go and fetch this lady masseur for me at Brickfield…
BlahBlahBlah instruction to the place, her name etc.

“So Eon Bank there turn right, then Post Office there turn left until almost the end of the road?” Double check 很重要!!!

“Yes, Correct.” 经典名句 2
“Go get her to the shop, get the first room ready and also the back room where the bed is, and the foyer place where you usually sit, ok? Turn on the air-cond and do the aroma therapy thing as well.”

“Aroma therapy 这个词跟我省回。我懂那个东西叫做essential oil” 心里 OS 3
“OK,sir~!” 充满朝气的我

“Thanks Yong”

“OK~” 眼睛依旧眯着

接下来紧跟着的步骤很重要
Ctrl+S
然后才走人
匆匆跳进车里
“Shit!没有锁匙怎样进门?”
电话再次响起

“Yong, please come back in. I need to give you the key for the shop”

“O… OK.” =.=|||

拿锁匙的时候老板不忘再三叮咛
好让自己免于责任缠身没有人发泄
再三叮咛可以把责任光明地传递给我

拿了锁匙
出发去接按摩师

目的地其实没有去过
每次都会经过然后转右
我想如果找不到人最多打个电话
跟按摩师讲在7Eleven我的老地方见
老板想得周到
出发前不忘给我按摩时的电话号码
所以要感谢老板会为员工着想

驶入老板说的那条路
OK
找不到人
Call过去给按摩师
按摩师出现
上车时不忘“Sorry Sorry”和解释几句
免去不必要的尴尬
老板身上学的

一路上要讲一点话
跟她谈了一点
是刚加入的按摩师
今天第一次在我们这边做
“我也是第一次只身执行按摩店的说”心里含蓄地OS着

这位按摩师不是盲人
只是视觉有障碍
看不是很清楚
但是还是可以自己一个人走
我看情况良好
就不多解释什么了
大概介绍房间酱而已
送了按摩师进房间后
就去忙我的准备功夫
So顾客到前房间是微凉稍冷的

1100了

“顾客也不是很准时一下的hor”按摩师

“是咯,哈哈~”放新毛巾的当儿干笑了一下

1115
顾客到了
免不了会问“Is this the massage place?”
确定了后就跟她快快送入洞房去按摩一番
介绍了按摩师
关门前顾客抓住机会问
“How long I’m going to do? How much does it cost?”
还好有打听按摩时间是一小时半
至于价钱……

“I think it’s RM 60”

“OK”

BOM关门了
也没有叮嘱如果有什么要求可以跟按摩师讲
算了

写到这里
原来我才只写到发生了一个小时的事情
过后还有老板女友和老板在电话里争着要我帮忙do a favour
还有去五金店买鞋胶、大stapler
去pudu lama的Nan Yang Art Supplies买spray mount
帮忙老板做玩poker用的桌台面
像去接新娘似的把桌台面送去已经没有人了的按摩店
调整一番admin处的家私
因为老板要边玩poker边让玩者享受按摩以促进生意兴隆
然后顺着PangPang的instruction清理PC里RAM的晶片
然后回来26号
一边等我朋友2100来到Bangsar吃我的晚餐
一边打着这篇Blog

是时候Upload了
还有二十分钟酱就出发目的地
Upload的当儿还可以Facebook jap

这篇就酱草草结尾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