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Chapter 10: Suagu 的重大发现!

第一次在标题用标点符号~!

今天也发生一些小趣事
首先是老板新顾客的车

女客人和老板谈完设计概念
就留下老公自己先离去
为顾客开门送走的功夫当然是由我来做啦
老婆一如其他有钱人士
很有礼貌地和我这位不显眼的assistant道别
我自主地自荐为她开门
因为office的门不是每个人都懂开的
就有试过几位客人怎么开也开不到

送到门边要对客人说会为她开gate
因为auto gate不是说开就开的
要按按钮
才会开的
匆匆跑去开gate
从大门后窥探客人出gate后就要关门
但我通常要看一下客人靠近车了后才关
以免客人忘了什么又要尴尬的按门铃
然后没有人去理他
过了一下女用终于惊醒发现有人在门外痴痴地等
开门进来了
客人又要尴尬一下面对开门的人
这是对客人的不周到~!

这次我目送客人上车
客人是有司机的
这我之前见识过了
没什么惊奇
车门开的时候我没在留意
客人上车了
坐稳向前望
司机也已经上车了
关自己的门了
我说:不用关门吗?
然后后车门竟然自动关上了!!!
OMG这可是重大发现!!!
没有看过任何一辆车会自动关门
最豪华也只是司机帮忙关
这……
客人是做什么工的?

可能我在这群有钱人当中
是suagu中的suagu
but我还是很庆幸
至少我知道在tampin哪里有得做signboard
鞋可以去bata店买22块的

今天除了此重大发现
当然还从女佣口中得知
昨晚果然在按摩店进行老板的最爱游戏
害女佣2号今天很累不够睡
然后是auntie和老板的大概家产之八卦小消息
女佣推断说
如果auntie不幸离去
我老板可能发达

两天的photoshop彩色终于告一段落
老板第一眼讲评是:
“Yong, haiyo… Your color selection is so ungraceful!!!
BlahBlahBlah (filter 中).
You better make these changes.
How long do you think you can finish this?” 经典问题

修改后
“See! This is so much better” 老板又来经典名句
“O…” 假装懵懂的我

Overall
今天又是有点很不一样
酱最好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