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Chapter 15: 又是老板的故事~

其实写这篇blog的时候
已经是明天了
XD

今天大件事
因为明天老板女友
要到新加坡参加好朋友婚礼
结果按摩店没人管理

“Yong,你明天有空吗?”两点多刚睡醒的老板女友

明天很像是要去A'Famosa wor……
算~
“没有空咧……”希望我说的时候是摇头的

“Oh……OK啦。”眼神依然空洞的她
(用“她”会比较省时吧……
“老板女友”很长一下)

然后她很像是问老板明天有没有人booking
老板有点不耐
我老板总是很看得起别人的
没有讽刺
他总是认为我很会电脑
结果我让他失望后
(我忘记是什么事情了)
“Sorry. I thought you are good at this, you see”
老板当时好像有点不削
这次老板认为明天有没有顾客是她应该知道的事
就回问回她
好像是说他不知道
她自己应该知道有没有人booking
不太记得他们的对话了

当时有位老板的友人
再等按摩店开之前
老板邀了他来看他玩WoW
顺便跟他介绍一番游戏背景
和他四年前曾经三十多level的人物
但如今又当回newbie的感受
过后她找不到按摩院的锁匙
问我老板
老板继续不耐
说他不知道
他只有他自己的
点点点

过后终于她到按摩院了
不懂发生什么事情
好像有东西不见还什么
讲讲下老板越讲越大声
我开始怕了
想出去
又想“还是算了”
结果继续坐在那边
时不时放空两眼直瞪荧幕
很傻就是了
还好当时友人走了
其实她开始跟老板问话的时候
老板已经有点大声了
现在是爆发mode
很恐怖

然后Soo在楼上
有缝隙的板条-楼地板-走廊上磨木
盖了电话
跟我讨论了几下Mrs. Wong立面图的老板
突然发现有粉削飘落
结果Soo kena大声
难为他了

今天老板明明早上心情超好的
结果因为一通电话搞到酱
只能乐观地想
老板是在乎她的
我还记得老板出一句很伤的话
“Shouldn’t you know all about these, Economics graduate?!”
她是美国留学回来的经济学学生
有个很特别的名词的
不记得了

算~
说些新鲜事
今天第一次在老板家的dining room吃饭~!
饭是老板家煮的
菜是老板打包买回来的
而且有幸和auntie同座吃
虽然被蚊子叮了很多粒
不过还不赖

再说说去五金店的事
Soo要买个不懂什么东西
他不懂名字是什么
只懂是个怎么样的一个东西
无所谓
反正跟老板讲下就可以载他去买了
到了五金店
有位平时以为是华人的店员
竟然是缅甸人~!
平时看他讲广东话讲到酱好
讲华语又不明白
我就有点好奇了
原来是跟Soo同故乡的人
然后Soo要买的东西叫Table Wrench
还算认识了新朋友

今天一如往常去Mantin跟朋友吃晚餐
晚餐路上看到有发生严重车祸
去的时候只看到一位伤者躺在路中间
一位路旁clinic的医生在帮忙
和碎碎的Motor
当然还有厚厚的人群
看不懂是怎么一回事
会的时候才知道有多严重
路旁另一边是辆上下翻转的车
撞向路旁的教堂围墙
我没有去看啦
是听朋友帮忙看后跟我讲的
很够力咯
小镇的路通常时速没有快到哪里去的嘛
车竟然可以撞到上下倒反
不懂此driver是跑几快

晚餐谈天时有谈到以前一位友人
final project做到没有时间出去吃
可是眼前其中两位朋友
现在final project可以每天到处走
又没有影响到课业
还是班上最快最快做完的

我说:
“其实也对
应该到处走走
不应该整天死死对着电脑
会很容易显
然后显的时候又很容易连上网
连上网的后果就是会花掉很多没必要花的时间
因此总是不够时间做
还要牺牲吃饭时间”

其中一位朋友说
“没有啦
是我们time management好罢了
哈哈~”
对啊
time management好
读书跟玩都兼顾得到
以前我就是对太多电脑
总是在上网花时间
现在也是
不懂以后上大学后会怎样
希望我迷上某某运动
从此把我从电脑前移开

好累哦
三点半了
很遗憾没有跟另一班朋友去到马六甲玩
每次都酱的
attend这个 miss那个
显……

No comments: